OH ~~~YA~~~
這兩天 一直在忙選歌的事情 !!
哈哈~~~~~~~
經過層層篩選後 ~~~~~~
我要唱的歌 終於 ~~~~~~
將將將 ~~~~~~~~~~~~
我選定好嚕 >////< ~~~
CC~~~想知道嗎 ?????????
不告訴你 ~~~~~~~~~~
(提示范瑋琪的 ....... )
其他的 自己慢慢去猜吧 ~~~~~~~
(只有幾個人才知道我唱啥)
這是最高機密 XD ~~~~~
想要聽的話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10/24 (三) 在國際會議廳下午 ~
開始比賽 !!!!!!!!!!!!
要聽的 ~~~~~~~~~~~~
就來吧 ~~~~~~~~~~~~~~~~~~
不要聽的 ~~~~~~~~~~~~
你會後悔喔喔喔喔 ~~~~~~~
XDD""
等我唱完後 我自然會說我唱哪首囉 ~
※感覺有點像在打廣告的 哈 ~~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ieknzptfrf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